齐田钧没有心(见过弘石九明恩)

把小美好制造成白日梦的白日造梦家

chapter1【纬钧】谁在公司养狐狸?原来是周总啊9

霸道总裁周x公司卑微小职员齐

✰主纬钧

✰勿上升正主

✰小甜饼,放心食用

✰私设有点多

✰occ算我的

n年不更新过来填坑

————————分界线————————

“周峻纬真的来了吗”齐思钧从房间走出去,走到门口,打开门往外面张望。


“老齐,我来了”

齐思钧往后面看看,顺手带上门。

“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我要和你一起过年”

可如今齐思钧满脑子都是周峻纬那段恋爱脑采访。


“怎么,不请我进去吗?”

“我家里亲戚都来了,你不紧张吗”


周峻纬愣住了,齐思钧打开门往里面喊了一句“妈,我朋友来了,可以留他下来吃晚饭吗”


“啊?当然可以啊,快进来啊”

周峻纬有些失落跟在后面,从客厅走出来的罗予彤迎上来,愣住了,然后艰难地憋着笑。


周峻纬:?

齐思钧“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我干什么了”

“现在不方便说”

“好吧”


“哎呀,小伙子怎么称呼啊?”齐妈妈从厨房出来。


“哦哦,我叫周峻纬,是他的”


“同事”


周峻纬抬眼看到齐思钧威胁的眼神,收回了本来想说的话。


“啊?真的只是同事吗”罗予彤开始拱火。


“哎呀,你小孩子管这么多干什么啊”齐思钧有些尴尬。


三人坐在沙发,看得出来,罗予彤在很努力地憋笑,终于开口了,她望着周峻纬一脸认真《天真》

“你知道不,我哥有男朋友了”


齐思钧:……

周峻纬:我应该怎么说


“嗯,知道的”


然后罗予彤又转向齐思钧

“那这个人有对象了,你知道不”


周峻纬:……

齐思钧:6


“哎呀,别说了,过来吃饭”齐妈妈招呼道


大家都去饭厅了,周峻纬的手指蠢蠢欲动地勾着齐思钧的手,但是被一把甩开。


“老实点”


某只委屈小狗被教训了……


罗予彤还是憋着笑往嘴里塞东西。


“吃饭,笑什么”罗予彤的爸爸指责道“有什么这么好笑的”


罗予彤一直憋笑憋到吃完饭,齐思钧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周峻纬倒是一脸无辜地吃着饭。


“你笑什么”齐思钧脸都憋红了。

“过年我高兴”


“阿姨,今天突然过来你们家,这是一点薄礼,您就收下吧”

“不麻烦不麻烦,还有拜托你照顾小齐呢”


“那新年快乐,我就不打扰了”

“让齐思钧送送你,齐思钧!别躲在里面不出来”

“哦”


两个人就这样走在大街上,齐思钧走在前面,周峻纬跟在后面,周峻纬向前一部,拉住齐思钧的手。


“我错了,老齐”

“没怪你,你能来我真的很开心”


“但你采访能不能别玩尬的那套”

“……”


周峻纬拉着齐思钧进了酒店,上电梯时齐思钧才意识过来。


“周峻纬,你不要拽着我的手,我要回家了,真的”

“不,不能走了”电梯门一开,周峻纬转身把齐思钧按到走廊的墙上。


“喂喂喂,公共场合,周峻纬,别太过分”

“真的,一会被别人看到了不好”

“对你影响不好”

“不要不要,放我回家看春晚”


周峻纬盯着挣扎的齐思钧,狠狠地吻了下去,兽性开始迸发,抓着齐思钧那只手紧紧扣着齐思钧的手。


“没事,整层我都包了”

“你要那么多房间干嘛”

“担心隔音不好”


齐思钧耳根又红又烫。


“进去”周峻纬开了门,齐思钧一个踉跄。


“峻纬,咱们谈谈,今晚就算了”

周峻纬正在松扣子,闻言抬起头。

“我还要回家呢,现在真不是时候”


周峻纬自顾自的走向前。

“同事?”

“朋友?”

“怎么,老齐不承认我是你男朋友啊”

“你这样说不对的哦”

周峻纬压下身,温热的气息打在齐思钧脸上。

“错了,真的错了,我最爱你了”


“晚了”

“把你标记一下,就不能再说是同事了”


“不要”

“周峻纬,不要”

“怕疼”

“你应该心疼我的”


“我尽量快点,一发入魂”


(纯洁娃子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对8,那咱快进亿下)


外面在放烟花和鞭炮,但是房间只剩下齐思钧的喘息声。

周峻纬把齐思钧抱到浴室,为他细心地擦洗着。


“辛苦了,我爱你”


第二天齐思钧睡到中午,手机铃声响个不停,他忍住痛撑起身,摸到手机,接起电话。


“喂,妈,哎呀我昨晚有点事,没回去”

“谁管你回不回来,我是说,你那个朋友送的礼物送了啥”

“哦,他就那样,比较阔绰,改天我请他吃饭就好”

“再阔绰”

“也不能送车钥匙和房产证吧”


“妈,那啥,我还有点事,我等一下打给你”


“周峻纬”

“你这家伙干什么呢”

“老齐,是不是必须要公开了”

“是啊是啊,都怪你”


“那这次就请你正式把我带回家吧”


“好是好,你不要搂着我那么紧,腰疼”

周峻纬松了一点,吻了齐思钧的脸颊。


“嘴唇都充血了,不忍心”


“所以你干嘛送礼送房产证啊,还有车钥匙”

“给你家里人置办了几套别墅,但不在市中心,你表妹要上班,就买辆车方便她。是不是很周到”周峻纬已经准备好挨夸。

“夸张死了,你给我也来套别墅吧,我要人生摆烂,也不要上班了”

“那不行,我见不到你会伤心”

“那你给我一套别墅,我不住出租屋了,我要搬家”

“回去搬到我家来,也算大吧”

“你肯定对我图谋不轨,我这不羊入虎穴”

“主要是在酒店还是没有家里方便,你昨晚声音真的有点大了”

“还不是因为你”

“不说了,出来吃饭,然后去你家”

“走不动了,抱”

“行,抱你,怪我,我错了,行了吧”

“认错态度挺诚恳,原谅你了”

“以后我都这样诚恳,可以让我多doi几次吗”

“……不可以”

“老齐~”


齐思钧:把我cha那么疼还好意思波浪号?谁教你的


多年后,

郭文韬:阿蒲~~~~~~~~~

齐思钧:不管,韬韬在下,情有可原,周峻纬罪不可赦


“你想好怎么说了吗”

“想好了”

“确定”

“你知道周峻纬是谁不,周氏集团总裁,年少有为,生意场大佬,掌握m城资本的男人”

“你继续,我看看你有多自恋”

“商业帝国的领头人,cha齐思钧第一名,齐思钧的老公”

“前面挺好,后面删掉!!!”

“反正我就是知道怎么说了”

“你最好是”


“阿姨,其实我是他的男朋友”

齐思钧:确实还算正经

齐思钧的父母倒是笑得和蔼,也挺高兴。


“我是开公司的,就算公司倒闭,我也会给老齐最好的生活”


齐思钧:周氏集团倒闭可能就是全国性失业经济危机了


“挺好,挺好,有人照顾他我们也放心,我们家不在意这个的”

“对啊,对啊,小周这孩子挺好的”

“第一次来带那么多礼物干什么,不过你放心,我们家会出嫁妆的”

“来,拿着”齐母将红包放进周峻纬手里


“阿姨,不用不用”

“拿着,万里挑一的”


“爸,妈”

“我想和他结婚”

齐思钧:我就进房间拿个充电器,咋还直接快进呢。


但是齐思钧察觉出来不对劲,感觉堵住了周峻纬的嘴。

“那啥,他瞎说的”


罗予彤在旁边倒是会意了,拿起那车钥匙。

“哥,陪我去看看车呗”

“对,你陪你妹去看一下车”

齐思钧不断向周峻纬使眼色,周峻纬凑到他的耳边。

“去吧,这车你表妹一定喜欢”


“走吧”

“哥,你真要结婚啦”


————————分界线————————


随缘更新,想看后续的可以给我点点关注,或者在评论区评论“更新求踢”,更新了我会踢踢哒

下一章小虐,就一章,相信我,然后必须纯甜

付费内容想免费看的去看我置顶或者等@Flagger.JZxQSJ 更新

评论(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