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田钧没有心(见过弘石九明恩)

把小美好制造成白日梦的白日造梦家

收信人:周峻纬
峻纬,你已经离开名学好久了……
学院里来了新人,有了新的CP,纬钧好像也在被人渐渐忘记,我好像也渐渐找不到你和我那些相爱过的痕迹。

看到那年的我靠在你的肩上,羡煞旁人,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可以再站在你的身边。

攀岩那天,我真的在我哭得泪眼模糊时,再晶莹的泪光中看见了你的身影,是啊,大家都给予我安慰,只是没有当年你我在蹦床密室的感觉。

你还会回来的对吧,你是否也像我一样放不下……

虽然你没有说再见的时间和地点,但我会一直等下去。

也许有一天你真的会向我走来,天光大亮。

我们终会再相聚……

下次见时,我会给你大大的拥抱。

“峻纬,欢迎回家”
寄信人:齐思钧

评论(1)

热度(17)